寒生.

传说中的神奇室友----欢乐向采访体

🍃



传说中的神奇室友第一季

1——202




——欢迎来到“传说中的神奇室友”采访现场!经过大家的热烈讨论,本期我们邀请的是202的室友们!因为某些奇奇怪怪的原因大家都不愿意透露姓名,那么就互相介绍一下吧神秘的室友们!



“这是世界第一本HERO的室友!热爱红茶的亚瑟-柯克兰是也!还喜欢小动物!特别喜欢搞各种灵异事件!经常跑出去弄什么学生会,是个工作狂……”



“这是来自伟大的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的本绅士的室友,名为阿尔弗雷德-F-琼斯。爱好是钱、垃圾食品和电子游戏。”




——好的!谢谢大家的倾情参与!虽然在友好的互相介绍中貌似我们已经得知了两位的尊姓大名……那么接下来就到了我们的提问环节!所以,这里有几个问题,请认真诚实地回答!


“HERO真的很好奇会问些什么问题……”

“所以如果涉及隐私可以不回答是吗?”


——嗯亲爱的英格兰绅士,您对隐私的定义是什么呢?

“就是他不想回答的问题!”

“不要抢答可恶的家伙!我们可以开始了吗?学生会还有一些事情要忙……”

“古板!本HERO还要去打篮球呢!”

“什么嘛!等等我们刚才这算是回答一个问题了吗?”

“才不……对啊,我们这是算是回答一个问题了吗?”




——看来202的室友们彼此非常友好啊。虽然在性格上非常不同,但是在一些锱铢必较……对不起嘴滑,真知灼见的地方还是非常相似的!我现在公布第一个问题:







——Q1:请问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因为和这个家伙分到一个寝室……”


“HERO来说!因为在一个明媚的上午,本HERO满怀信心地踏进校园,报到完毕被分到了202寝室,这是一个狭小但是明亮的房间,靠近东边有……”


“你够了……”


“……还有书桌!巡视一圈以后,HERO当即决定睡上铺,于是我把行李放好,潇洒帅气地向上铺爬去,这时门开了,一个人站在门口,浑身都散发着可怕的气息。HERO当即决定为地球除害,一个箭步冲向前去,谁知这个邪恶的大反派早有准备,我们陷入僵局……”


“闭嘴!如果您想听一下这件事的真相,那么是这样的。我报到后被分到202寝室,当时我就有不祥的预感。拖着行李走到门口,门居然开着。我立刻明白我将得到一个经常忘带钥匙而且不锁门的室友。出于礼貌我还是敲了敲门框。然后看见这个家伙从上铺像看见了西伯利亚棕熊一样窜到门口,给了我一个热烈的拥抱还鬼哭狼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蟑螂啊啊啊啊啊啊!’我好不容易从他的热情拥抱中解脱出来,送那只蟑螂去见上帝。这就是我们认识的过程。还有什么疑问吗?”



——呃我虽然没什么问题但是我……所以这个反派是亚……还是蟑……对不起!202的室友真是令人惊喜地风格迥异呢!好的那么我们进入下一个问题吧!








——Q2:你们觉得对方最难以忍受的一个特点是什么?



“他本人的存在!”

“他本人的存在。”


——??????????对不起请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

“……”


“所以本HERO先来?”

“我能阻止你吗?”


“不行!我其实觉得最忍受不了的就是亚瑟过于严谨的生活习惯。试想如果你奋斗了整整一个星期用来打……不是。

总而言之,当你奋斗了整整一个星期,想要在周末没有早课的时候睡一个懒觉一直到十……不是。


想要睡一个懒觉,突然闹钟像催命一样在你脑子边炸裂,你用枕头捂住耳朵无助地求饶,此时一个空茶罐子砸在你的脑袋上,接着就是一身大叫,‘懒蛋起床啦!’完全不顾及某个HERO忙于拯救世界而过度消耗的精力需要补充。


你颓废地坐起身,被扔过来的你自己的T恤和裤子盖住脸。

接下来那个神经……对不起!真的!那个伟大的绅士就会拉着你去喝早茶,津津有味地喝了一杯又一杯,当地球越来越像一块磁铁把你吸在地上走不快跳不高,他就会赶鸭子一样把你赶去体育场跑步……


然后就是早餐,阅读,刺绣,烘焙,阅读,午餐,午睡,学习,运动,审查文件,下午茶……最后不到十点就把你赶去睡觉。


你说今天太累想玩游戏休息一下,他会粗暴地把你扔进浴室,自己在外面掐着秒表让你五分钟洗完,之后自己在热水的浇灌下长成一朵柯克兰摇滚歌星,洗整整半小时。


最后他把黑暗降临整个寝室,拔掉网线,还不忘表扬你今天五点半就起床了真不错!原来是五点半就起来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冷静啊阿尔弗雷德!那个麦克风什么也没干啊啊啊啊啊!很贵的啊啊啊啊啊!亚瑟……是不是该您说……该您……




“咳,总而言之,我很难接受某个上铺美国人过于随便的性格以及对于享乐主义的追求。


举个例子。他可以整整一个星期第一节早课都不上,死皮赖脸地用红茶贿赂我帮他签到。当我用隔壁俄罗斯人的水管子和颜悦色地请他去上课时,他就抱怨我太过集权和狂暴。


他说他连通宵打游戏第二天一觉睡到十二点、每天一日三餐都吃汉堡可乐招来蟑螂还要缠着我让我帮他打、感冒了不戴口罩把我也传染还让我去买药、无情地嘲讽我的厨艺倒总是半夜爬到下铺在我旁边呻吟说他要吃夜宵……的权利都没有。


一旦把你气到七窍生烟怒火中烧就会很可怜地求饶,你心一软放他一马他转眼就说你是木头脑袋只知道喝茶喝茶审材料审材料……”



——……奇奇怪怪地好像押韵了?您说您说……



“等等我喝口茶……好了。有一天我在学生会忙了半天非常累,回到宿舍倒头就睡。


这时头顶传来一声尖叫硬生生把我拉回现实:‘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睡着了吗啊啊啊啊!不要啊不要啊!醒醒醒醒!’我以为世界末日了,但是还是考虑到出现幻觉的可能性,决定不要一跃而起在走廊上展示我的睡衣。


‘你就这么抛弃我了啊啊啊无情无义你没有心啊啊啊你倒是说话呀啊啊啊啊!’听得我脊背发凉寒毛直竖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哦拜托了拜托了!这么长时间的感情就一笔勾销了吗!啊啊啊啊啊我好伤心啊啊啊啊啊……这个世界都不美好了啊啊啊……我死了你负责啊啊啊啊……’


我当即抓起外套捞起手机准备叫救护车救人,刚刚冲到门口,上铺的游戏男孩愤愤地把手机一扔,骂了一句,然后直愣愣地看着吓到脱色的我:‘嗯?你要出去吗?帮我买个汉堡谢谢!’随即瘫倒在被子里打起呼噜。”



——天哪……后来呢?


“后来我还是出去了。”


——你还真的去买汉堡了?!这就是真爱吧呵呵呵呵呵……


“不要笑得那么邪恶。我是去买汉堡了,顺路和隔壁的俄罗斯人借了他的冰镐,和一个可爱的中国人借了他的铁锅。”


“那一次HERO真的好委屈……”

“闭嘴吧白痴!”









——嗯……看来202寝室非常的核平……可喜可贺可喜可贺!那么转眼间下午茶的时间到了,我们可爱的英国绅士要去喝红茶审材料啦,我们可爱的HERO要去打篮球玩游戏啦,下一次采访我们不见不散哦!



“再见!不要忘了HERO哦!顺便推荐一下我家的洗洁精,有抗病毒功效的那种!我最近真的好穷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没有脑子吗!再作我就不送你去医院了!咳,谢谢各位听众的耐心倾听,以独角兽巫师和精灵的名义祝福你们!”



——这里是“传说中的神奇室友”采访现场!下一次我们会采访谁呢?敬请期待!谢谢大家!祝大家的cp永远有糖!


TBC.


文/寒生


🍃

评论

热度(27)